簡敏丞博士
簡敏丞博士

提供您事業、愛情、生活的專業諮詢,我是你們的知心法律人。 時間就是金錢,本公司專門處理商務、婚姻及法律各類非訴訟案件 https://dr0908222882.com/

【婚姻法律】飛官玩很大!拋家棄子偕櫃姐開房!

『哎呀,這種醜事,你們還特別來訪問我,讓我真的感覺很丟臉耶…說真得,離那件事也都過去十五年了,當時那些蘿蔔頭也都結婚成家了,我十八歲就跟了他,想說公務員單純,而且大哥又是電視人,應該不會有不忠的事情發生吧?!我也陪他走過父喪那段日子,還以為他會收斂,結果!收斂個屁!當時抓到他偷吃之後,他死不認,走訴訟程序他才認栽,幸好當時你們有給我照片,要不然在法庭上我真的是弱勢…』

每次在電視上看到某藝人主持的節目,總會想到這樁案例,藝人光鮮亮麗的背後也有著八點檔般的曲折離奇劇情,這次的委託人非常特別,是演藝圈知名大哥的弟媳,當時簡博士接到委託人的電話時,那頭神神秘秘的語氣,堅持與簡博士本人溝通,就算已聲明是簡博士的專屬法務助理,對方仍不輕易透漏隻字案情相關問題。

這次的委託人是住在台北市天母的楊太太,楊太太表示,先生從軍多年,已晉升飛官少校,官途一直都算順遂,但這幾個月,楊先生頻繁傳訊息告知楊太太需留守營區,詢問理由也只是換來楊先生不耐的咆嘯,楊太太礙於小叔是知名演藝人員,故不敢找徵信社解決,深怕自己的煩惱會被徵信轉手賣給媒體,因此向業界出名的協商專家—簡博士求救,簡博士團隊先就楊太太給予的資料兵分二路為楊太太調查真相,一組人馬守在軍營門口隨時掌握楊先生動態,另一組人馬在楊太太家附近機動等待,等待楊太太告知楊先生當天的動向。

皇天不負苦心人,不出幾天楊先生便跟楊太太電話告知今晚需留守營區,然而在營區的人馬回報表示楊先生竟在晚間八點用膳後又驅車離營,令我們吃足苦頭的是,因為楊先生是幻象戰鬥機的駕駛,他似乎也把平地當空中在飛,開起車來橫衝直撞,讓調查人員油門踩到底置生死於度外,只求緊緊咬住楊先生的車尾燈,終於楊先生的轎車停在信義區某貴婦百貨樓下,上演溫馨接送情,一名穿著櫃姐制服的妙齡女子迅速上車,便輕車熟路的駕車到附近的汽車旅館,等待兩人進門後調查人員急忙連絡楊太太,請楊太太到場釐清現場狀況。

『哎呀,這種醜事,你們還特別來訪問我,讓我真的感覺很丟臉耶…說真得,離那件事也都過去十五年了,當時那些蘿蔔頭也都結婚成家了,我十八歲就跟了他,想說公務員單純,而且小叔又是電視人,應該不會有不忠的事情發生吧?!我也陪他走過父喪那段日子,還以為他會收斂,結果!收斂個屁!當時抓到他偷吃之後,他死不認,走訴訟程序他才認栽,幸好當時你們有給我照片,要不然在法庭上我真的是弱勢…』電話中的楊太太依然中氣十足,眷村女子的霸氣外漏,這些年我們的法務跟楊太太一直保持著友好,實在是因為陪她走過那段人生低潮,誰能想像現在強勢的楊太太,在發現了楊先生的不忠後,瘦小的身軀發顫的像隻無助的小雞呢?楊先生因在軍階算高,楊家在社會上的人脈資源又多,楊太太一度覺得自己跟丈夫對抗無異於是小蝦米對上大鯨魚,更可能被淨身出戶,但經過我們專業的法務人員提點,還有律師團的後援,讓楊太太鼓起勇氣爭取她在婚姻中的基本權利。

現在的楊太太,從前夫(楊先生)那拿到名下三間北市房產,兒女皆有所成就,與她十分親近,反觀楊先生,因外遇醜聞纏身,藝人哥哥因怕形象形象有損不敢與之來往、退伍金被沒收,還倒吐回部分國家的培訓基金,據楊太太說目前楊先生靠社會救濟度日,實在是大頭管不住小頭,就等著大禍臨頭…

婚姻中肯定會遇到許多問題,但一紙證書雖不能保證兩情永不生變,但能保證您在法律上享有元配的權利,也許您有孤味中淑芳阿姨的倔強,但您是否有讓孩子不餓死的本事呢?您付出多年的青春是成本;養育孩子是成本;這些無形商品,當然都有價!本案中的楊太太是不讓自身權益沉睡的經典案例,當您有心解決人生中的難題,我們就會全力幫助您面對處理,正義也許會遲來,但不會不伸張!簡博士共勉之!

諮詢專線:0906802261 / 法務24小時接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