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詐達人
防詐達人

大家好~我們是防詐達人🙌投資詐騙、交友詐騙、各式各樣的釣魚連結,防詐達人提供最新的詐騙快訊與手法破解。當看到任何無法確定的訊息,也都可用防詐達人來查詢和回報唷~

NVIDIA創辦人黃仁勳回台演講,詐騙集團不忘跟時事,推出黃仁勳股票交流群

Nvidia輝達創辦人黃仁勳近日回台,接連參加台大畢典、Computex,詐騙集團隨時跟上時事,推出黃仁勳股票交流群,並在臉書上大打廣告

黃仁勳是誰?

黃仁勳是一位台裔美國企業家,也是NVIDIA輝達的創辦人,黃仁勳於 1993 年創立 NVIDIA,自成立以來長期擔任總裁、執行長和董事會成員。

NVIDIA 從個人電腦繪圖起家,後來又迅速抓住AI浪潮,為人工智能創造了CUDA(Compute Unified Device Architecture,統一計算架構)技術,提升運算能力

5月25日,NVIDIA在公布第一季財報後的隔天,股價大漲28%,市值更是逼近一兆美元,《華爾街日報》也指出,NVIDIA很可能會成為全球第一間,躋身進入兆元俱樂部的晶片公司。

根據彭博億萬富豪榜統計,由於這股AI熱潮,黃仁勳今年以來,身價已經增值 146%,約202億美元,目前在富豪榜上排行37名。

近日這位《AI 教父》黃仁勳訪台,5/27受邀參加台大畢業典禮上台致詞,當時他表自己是台南囝仔,並向大家分享自己的創業路程

今日(5/29) 黃仁勳又擔任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主題專講的講者,台塑集團總裁王文淵也是座上賓,並率領台塑四寶董座共同出席聆聽。

臉書馬上出現黃仁勳股票交流群

就在黃仁勳在台大的演講完後,臉書上馬上出現假冒黃仁勳的投資詐騙,詐騙集團甚至馬上用起「台南囝仔」這個梗,建立親切感,貼文中更不忘提及謝金河、馬斯克等人物,增加曝光、吸引民眾加入股票交流群

大家好我是黃仁勳,是Nvidia(輝達)創辦人、執行長,同時也是我們台南的囝仔😄 近期因為Nvidia第二季業績預告讓AI產業在股市大漲,謝金河先生還稱讚我是超級巨星,光芒蓋過馬斯克,對此我感到由衷的高興,作為一個台灣人我很自豪。 近期回台受到非常多的稱讚,為感謝大家長期以來的支持,現在我聯合許多財經專家組建了一個股票交流群(免費加入);每天我們都會分享股市技巧和資訊,以及必漲股。希望幫助想學好股票的有緣人,助大家走上股市直線獲利大道!

防詐達人一秒偵測詐騙

除了這個「台灣囝仔黃仁勳」臉書帳號沒有藍勾勾以外

以上這則假冒黃仁勳的股票投資廣告所附帶的連結,當我使用防詐達人一查,馬上就會跳出危險警告!千萬不要上當,別讓詐騙集團再利用台灣人騙台灣人

全方位防詐騙工具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