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hy
Cathy

五馬分屍般的散落

2/20

2/20

日子過得樸實無華,更多感受生理和心理上的合一,不再第一時間抗拒情緒。藥物控制似乎奏效了,配合飲食和運動,期望接下來的日子能有所前進。嘿,你好嗎?我不是真的想問你好不好,我只是覺得我應該要問你才對。

現階段的我,很難構築字句,只能想到什麼就寫什麼,有時候自己看著都難過。不斷追求生活上的刺激,以為能讓自己再活起來,用更深刻的感受來取代痛苦或任何令我不適的感覺,心底是清楚明瞭的,卻一再抗拒。

我,愛,你。三個單字組成一個句子,衝著誰都無法說出口的,主詞有了,動詞有了,受詞是「你」,而「你」在哪裡?我猜想我應該停止追尋你,在找到我自己以前。沒事的,都會沒事的,世界晚安。晚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