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治肉鬆蛋餅
三明治肉鬆蛋餅

日常生活,抒發自我心情的無聊人

跨時代的創作 ft. NFT 和 NFT 社群之我見

本是對nft全然不理解的我,藉由認識非同質化代幣,理解其價值,及對我們生活的影響。

前言:

Matters是一個大家庭,充滿著各路大神,對於一個簡單的文字創作者,沒想到可以在此認識到藝術、NFT、Web 3.0...等等不同的內容,起初我當然完全都不知道這些是什麼,但我也不知道從何下手,直到加入了matters的dc群,藉由對話、詢問熱心的馬特市友們,帶給我不只有知識,也教導我該如何去獲得資源,就像我在問答時說的:「問dc上的大家,並且多看資料,建構自己一套判斷基準,盡量不被潮流影響」,目前都充斥著大量不完整的資訊,在這資訊爆炸的時代更是如此,我該如何去找尋、探索這元宇宙的汪洋,是我目前挑戰的項目。

感想:

在這裡我想由衷感謝《區塊鏈社會學:金錢、 媒體與民主的再想像》的作者高重建,在這本書給了我很大的啟發,裏頭有很多受用的知識,在此重申感謝。

NFT最近經歷的很多事件,媒體也大肆的報導,感覺媒體只是利用此而創造話題,吸引人的眼球而已,一開始我也認為這是不是另一個老鼠會,來收割韭菜的,但經過許多時日的了解,我有一個不同以前的想法,我認為這一個項目是作家心血所產的藝術品,雖然是電子的形式,但是有展現其大眾的普遍化及每個人都可以參與其中。

#🌠nft-討論區的大家都好友善,大家提供自己的想法,彼此交流互相討論,當中我最喜歡的是使用問答的方式,因為我了解的並沒有很多,採問答方式可以有效針對問題找尋答案,並且得知我對於此的認識在哪,增進我的視野,看得更遠。我希望可以讓更多人加入,一起在這條邁向未來的路上一起努力,積極創造出一個【元宇宙】。

攝影師:Worldspectrum,連結:Pexels

結語:

我在這裡還只是一個萌新,對於很多事還需要再努力學習,所以我文章內可能會有錯誤的部分,歡迎大家指正我,我也很樂意修改,希望可以藉此學到更多。

努力中...


歡迎

大家可以看看我的小說:❰煙城❱

也可以看看我的文章喔:無聊的小朋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