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治肉鬆蛋餅
三明治肉鬆蛋餅

日常生活,抒發自我心情的無聊人

❰平居札記❱ 潭

日常生活體驗之短文,用文字將心情表達出來

正午的陽光格外刺眼,幾片小雲在旁橫掛,伴隨著微風,當我潭前漫步,一切都呈現在眼前。

炎炎夏日臥房無趣,想要透透氣,感受一下大自然,覺得水邊似乎是個不錯的選擇,有涼風、清水,緩解暑氣。

隨即前往,只見遠方的山丘佈滿了翠綠,前方的深潭印照出天空的藍,四周環繞著鴨、鳥與許多的魚。這裡的鳥帶神情專注,一動也不動,好像都不怕人,靜靜地觀察著湖面。旁邊或白或黑的鴨努力吃著人們丟拾的飼料,拚命搶得滑稽模樣實在有趣,且鴨在湖面上游水的神情生動,一雙小短腿拍打著湖面,緩慢地向前行,看著此景的我,放下了生活壓力,享受這片刻閒適,可真不虛此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