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治肉鬆蛋餅
三明治肉鬆蛋餅

日常生活,抒發自我心情的無聊人

❰平居札記❱ 穿反的衣服

日常書寫心情 寄於平居生活

正當我梳洗完時,穿上上衣的那一刻,突然感到不適,說不出的不協調感,脫下之後才知原來穿反了,使我回想起我那稚幼的童年同樣有發生,那時的我總感到怪異,在進入教室之後,身旁指著我的同學,大笑不斷,並且以輕蔑的眼神,述說著對於我的嘲笑,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手足無措,不知如何是好,當下我逃向廁所,躲避這一切,當我一人靜下思考時,注意到我的運動服,並馬上修正,回到班上的我,默默藏起那被恥笑的恐懼,以甚麼事都沒發生的心態安定自己,度過的日常的一天,想到那尷尬、害羞還是讓我再重溫那次深刻的記憶,好像我又回到現場,同學們的取笑,睥睨的神情,使我嚇得回過神來,幸好一切都過去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