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治肉鬆蛋餅
三明治肉鬆蛋餅

日常生活,抒發自我心情的無聊人

❰平居札記❱ 雜亂的思緒

日常書寫心情 寄於平居生活

在一天在腦開始運作的時候,開始接受資訊的我,感受到四面八方的訊息充斥在思緒中,混亂,可能是一個比竊貼切的詞,不能思考、專心在那時只能放開束縛讓感受想法轟炸我,疲憊,因大腦的過度運作,拖著虛弱的身體前往要完成的地方,腳不聽使喚的死命待在原地,在此時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只是一昧地聽從混亂之中擠出的一個命令,動作,好像在神遊,飄來飄去,想法與動作不連貫,活著,好像是我的目標,不斷想體驗活的感覺,睡去,想太多就被勞苦佔去,沉沉睡去逃避煩擾的生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