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治肉鬆蛋餅
三明治肉鬆蛋餅

日常生活,抒發自我心情的無聊人

【平居札記】累累病

日常書寫心情 寄於平居生活

從早晨陽光打在我身上,直至醒著那一刻,疲憊,這脫不去的惡疾,糾纏著我,好累,這種想法一直在我腦中打轉,有時連動都不想,有一種想待在棉花糖裡,在柔軟的環境之中,逃出頹墮委靡的光景,但這都只是幻想,我想也許是我對現實中實際結果的不滿意,逃避與不想面對油然而生,懶惰,疲倦,應該是每個人都會面對的問題,如何解決,克服這種負面的情緒是一門需要學習的課程,藉口或許一時有用,總不能擋一輩子,是時候該改變了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