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未vv
未未vv

寫下一些字,記錄片刻

我會是個聰明的劊子手嗎

想說不要試圖阻止洪流

但轉念又覺得是自己的懦弱

已經匯流成江河大海的力量

聰明人就不要伸出雙手去阻擋

或試圖改變方向

被吞沒淹死的概率實在太大

我是個聰明人所以我只觀察

我是個聰明人所以我不說話

但聰明從來不一定是好事

時常意識到自己的膽小懦弱

每當只會在安全範圍內行事

所以我只會是個庸人

希望這裡的馬丁·路德·金恩能出現

不要因為太多的庸人而夭折

振臂高呼引來的是槍砲

想像的同伴緘默在黑暗

我會是個聰明的劊子手嗎

-End-

02082021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