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帆
雲帆

紀錄自我,紀錄世界

這是最好的年代

這是最好的年代

中國人不需要自由

這是最好的年代

中國人不需要隱私

這是最好的年代

中國人不要洋節日

這是最好的年代

中國人不需要媒體

這是最好的年代

中國人不需要維權律師

這是最好的年代

中國人不需要公知

這是最好的年代

中國人不需要公民

這是最好的年代

我們齊聲高喊加油

這是最好的年代

我們齊聲感恩D與ZF

這是最好的年代

凡辱華者雖遠必誅

這是最好的年代

戰狼咆嘯粉紅遠征

這是最好的年代

我和我的祖國一刻都不能分離

這是最好的年代

祖國萬歲

我不能給祖國添亂

這是最好的年代

有人喊救命

終於悄悄地

沒人說話

沒人過去

1/2/2022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