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撚刺青師
窮撚刺青師

「窮撚」是廣東話, 意思是貧窮的人。 大家好,我是米米,是一位貧窮的刺青師。

太陽小刺青

第一個刺青是不是都要很有意義的?

太陽這個元素是很多客人會想刺的。

而我自己則是很喜歡畫太陽,沒有什麼原因的,就是覺得畫起來就會變得挺好心情。太陽就是有這種感覺呢。


今次這位客人選擇了我畫的一顆太陽。我問了她為什麼想刺這個圖案,而且這是她的第一個刺青,令我有點好奇。女生說,她一直都很喜歡太陽,覺得太陽很温暖,而且她很喜歡到沙灘玩。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單純的原因,而單純的就很好。


我聽過很多人說他們希望第一個刺青是極具意義的,例如是親人、竉物、字句,但我覺得這樣的話可能會有點太過沈重。有時候簡簡單單,看著覺得好心情可能已經足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