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撚刺青師
窮撚刺青師

「窮撚」是廣東話, 意思是貧窮的人。 大家好,我是米米,是一位貧窮的刺青師。

魔鬼魚小刺青

你知道這是什麼對吧?

這天,如常的給客人刺青。

她很有眼光,選擇了我畫的魔鬼魚 (而且是有小雞雞的魔鬼魚)。但我還是有點不放心,怕她不知道那個是小雞雞,所以刺到那個位置,我問:「你知道這是....」客人:「知道哦!就是因為這個才想刺的喇!哈哈!」

「這樣就好了,哈哈」

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她會想刺有小雞雞的圖案,但最後我們都很高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