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撚刺青師
窮撚刺青師

「窮撚」是廣東話, 意思是貧窮的人。 大家好,我是米米,是一位貧窮的刺青師。

為什麼我畫的作品都有「 j 」?

j = 男性生殖器官

一切要從我剛剛成為刺青師的時候說起。


剛「出道」的時候,我的作品沒有一個鮮明的風格,

簡單來說就是看到這個作品不會認出是出自我的手筆。

這件事對於喜歡畫畫的我來說是一個長期苦惱的問題。

風格真是好重要。

初期的作品


由於起初沒有穩定的客源,我都會按照客人的要求去設計,縱使我覺得那些不是我喜歡的風格,我也會幫他們完成,因為那時侯我真的很需要更多刺青作品和經驗 (還有錢...)。


直至有一天,我畫了一隻熊,一隻站立的熊,

我多手畫了一個「U」形上去,我覺得很搞笑,超級希望有人選擇這隻熊刺上身。

皇天不負有心人,竟然真是有人想刺!

我超級興奮的!

怎料,她說不想要那個「U」,只想要那隻小熊...

她的原因是,因為她是女生,不想刺有 j j 的圖案...

原圖和刺青


這件事情過去之後,我有個覺悟。

我以後畫所有生物都要有 jj。

這將會變成我的風格,客人也只好乖乖聽話了!

( 當然如果客人真是不想要 jj 也是可以的喇哈哈!)

近期的作品


自此以後,我刺的圖絕大部分都是有「U」的,我覺得我的小革命成功了!

而且還愈畫愈奇怪了...

如果喜歡我的作品,可以到我的 Instagram 看更多奇怪的作品 :)

也可以去 Penker 看看我的產品 ! ( 不能工作,但房租還是要交的唉.. )

去你的武漢肺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