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ris Cheung
Dorris Cheung

Dorris Cheung

眼部護理靠醫美?BMF & New Beauty 2家醫美中心 哪家技術強?

無論是娛樂還是辦公都需要長期接觸電子設備,眼部乾澀和疲勞的問題可說是我們現代人的通病。飽受乾眼症、眼珠子佈滿紅血絲、還有黑眼圈淚溝等困擾的我試過很多護眼護膚產品都無效,於是下定決心找醫美根治眼部問題。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個人在2家醫美中心的眼部療程體驗,分別是 BMF 和 New Beauty~


先來分享第一家 - BMF VENUS LEGACY 眼部肌膚收緊療程,我會選這家是因為自己年齡也到了,這一系列的眼部問題很可能就是眼周肌膚衰老所致,況且我的眼尾的確有下垂的跡象,趕在眼袋浮現之前得快點依靠醫美技術剷除衰老跡象!於是找到了這家美容中心,據說經過美國FDA認證,能修復老化細胞與刺激眼周的氣血循環。我心想血液循環正常運作後一定能改善肌膚鬆弛、黑眼圈和淚溝的問題,說不定能也能舒緩用眼過度的情況!而且在實體店面詢問詳情時顧問也跟我說不會有任何的副作用,完成療程後甚至可以直接輕鬆上班,不必擔心會影響生活節奏,我就這麼沒經過多重考慮,稀里糊塗地簽下了整個配套,開啟了醫美初體驗!


進行療程時能感受到儀器的溫熱,不知道是我眼周肌膚比較薄弱還是什麼,過程中有灼熱感,但不至於到燙傷的地步,一次療程後的確有舒緩我的眼部疲勞,但要說淡化黑眼圈淚溝,或是緊緻眼周肌膚的話當下觀察的時候還是沒有特別的進展。幾次療程下來我發現好像也只能這樣了,沒有更多進展的空間,應該是我個人體質的問題,而且每次療程後我眼周都會有泛紅的現象,一度以為是燙傷,好在幾天後就會自行修復,但修復後還是沒有看到顯著的變化... 這就是我在第一家美容中心的體驗,但不代表不適合所有人哦,因為醫美效果向來都因人而異,可以將我的經驗作為參考再想想要不要納入考量~


完成第一家所有的療程次數與醫美體驗後我決定另請高明,希望能找到一個全面改善眼周肌膚膚質的眼部療程!在機緣巧合下我找到了第二家美容中心,也就是New Beauty,這一次的機遇也改變了我往後的命運,將New Beauty視為我的眼部抗老救星!


到訪他們家美容中心後顧問很有耐心地跟我講解配套,簡單了解我的情況後給我推薦了R6 包去眼袋療程,說是能一次性解決所有眼周肌膚問題!疑惑的我內心OS:真有這麼神?後來聽見價格後的我更驚喜,沒想到10次療程只需要$1888,對我這個小資女來說簡直就是難得的福音!而且可以先免費體驗一次才來決定要不要購買整個配套,這次的我難得沒有猶豫直接定下了第一次預約時間,在New Beauty開啟了我的眼部護膚之旅~



還沒開始前治療師給我做了全面的皮膚分析,發現我是用眼過度再加上熬夜加班才會導致黑色素囤積和眼周肌膚缺水乾燥從而變得下垂無神!更了解自己所面對的肌膚問題後醫師開始進行療程,用的是溫和的射頻,據治療師所說這專利技術能達到緩解眼部浮腫和深層膠原自生~ 全程體驗沒有任何不適感,甚至在配合治療師的按摩技術後我差點睡著了!結束體驗後治療師讓我這星期觀察眼周變化,我心想怎麼可能一次見效?半信半疑的我每天照鏡子仔細查看,沒想到細紋減少了,雙眼也不會像平時一樣浮腫和淚眼婆娑,更重要的是困擾已久的黑眼圈和淚溝紋路都沒有那麼明顯了!嘗到甜頭的我簽下了整個配套,延續我在New Beauty享有的醫美體驗~


在分享文結束前我還要強調一個New Beauty的加分項,就是顧問會在每次療程後follow up我的案子,確保我沒有任何不適,醫師也推薦給我幾個舒緩眼部疲勞的護眼操,跟著做了以後我發現眼眸都變亮了!眼睛是我們的心靈之窗,一定要好好護理才行,如果你也想免費體驗一次R6 包去眼袋療程,可以查看附上的網址登記個人資料,反正第一次是免費的,不試試就白白錯過了!希望我的分享可以幫助大家解決眼部護膚的問題~


免費體驗 New Beauty R6 包去眼袋療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