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ris Cheung
Dorris Cheung

Dorris Cheung

BIPO 減脂塑形療程和Perfect Medical S6 溶脂修形療程,哪一個減肥效果更好?

在這個以瘦爲美的時代,相信各位女生都是希望自己越瘦越好,所以都會通過各種方法來減肥,保持身材。我是微胖身材,而且我的父母都不屬於特別瘦削的人,所以大家可想而知如果我想要瘦下來是多麽不容易的一件事情。我曾經試過節食減肥,也有試過每天瘋狂運動,有氧運動和無氧運動堅持雙管齊下,但是瘦身效果卻一直不明顯。

爲了減掉這種遺傳性肥胖,我選擇了去醫美機構進行減肥療程。今天,我就來為大家介紹一下我用過的減肥療程。

 

療程一:BIPO減脂塑形療程

         首先,要爲大家介紹的第一個療程是BIPO(Beauty IplusO)的減脂塑形療程。相信大家都有聽過如果不是通過運動的方法來減肥,最後都會導致反彈的説法。據悉,BIPO是Pharma Group藥業集團旗下的公司,是香港第一間結合藥劑師和皮膚專科醫生的醫美機構。由於我比較擔心減肥療程帶來的反彈效果和其它影響,所以我便選擇了BIPO這家醫美機構。

         在療程開始之前,BIPO會先幫我分析我的身體體型,然後會跟著我的分析結果來提供一套療程方案,所以其實我也挺安心的。然後,就可以開始療程了。BIPO 的店員會拿幾種不同的儀器來按摩我不同的身體部位,療程的過程可以説是很舒服,沒有什麽特別感覺。之後,輕輕鬆鬆就完成了療程了,就可以預約下一次的療程時間了。

         就這樣進行了10次療程左右,我發現我整體來説是有瘦了少少,但也只是少少,是連我老公都發現不到的少少。於是乎,我也沒有繼續去BIPO 做療程了,畢竟他們之前一再跟我保證一套療程下來就可以看到自己體脂下降了多少、大腿肉可以不見多少、手臂拜拜肉又可以瘦多少,結果卻一個都不能實現。因此,我也不想繼續浪費時間和金錢了。

 

療程二:Perfect Medical S6 溶脂修形療程

經過BIPO那次的減肥療程體驗之後,其實我已經對減肥療程失去了信心,沒有想要做療程的打算了。其實,我一直都有在Perfect Medical 做些皮膚護理療程 ,但是卻不知原來他們公司也有減肥療程。有一次,我在做皮膚護理的時候,剛好説起這件事情,才知道原來他們還有減肥療程。一直以來,他們的皮膚護理療程都是我的首選,不僅效果好,還很便宜,所以知道他們有減肥療程之後我就打算再試一試,而且他們還有免費體驗的優惠,真的是不試都對不起自己。

在療程開始之前,Perfect Medical 的店員也會分析我的身體體型,其中包括體脂含量、肌肉密度、體重等方面。然後,她們會根據分析結果來爲我定制療程方案以及為我解釋療程方案才會開始療程。和BIPO一樣,Perfect Medical 也會用不同大小的機器來按摩身體不同的部位,過程同樣很舒服,完全沒有其它不適感。奇跡就是在這個時候發生了,一次療程之後,我居然發現我的手臂變細了0.2厘米。雖然不是很多,但是一次療程之後邊有這種效果是真的很震驚的。

於是,我想都沒有想就馬上以$1888的價錢買了10次療程。到現在已經進行了6次療程了,減肥效果都一直在我的理想範圍裏面,所以我也真心推薦和我同樣是遺傳性肥胖又難瘦的姐妹們去試一試Perfect Medical 的S6 溶脂修形療程

 

免費體驗Perfect Medical S6 溶脂修形療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