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樂思
陶樂思

社工系學士。現職行政人員。業餘寫作。喜愛自學。寫作領域涵蓋觀點、社會科學、歷史知識、寓言短篇等。Github: https://github.com/Dorothy1984

偷步做了Web 3.0的讚賞公民

提早一天委託了五千$LIKE給Civic Liker節點,成為了Web 3.0版的讚賞公民。

很高興在我做委託時,看見該節點已經有七十多萬$LIKE的委託了。以每人委託五千$LIKE來計算,現時應該約有一百四十名讚賞公民了。

在舊版讚賞公民年代我得知的數據,當時大概有約三千名讚賞公民。新版讚賞公文要求的委託金額不算很高。我相信在門檻不高的情況下,加上又有迎新獎勵,讚賞公民人數應該不會有太大下跌。甚至我還癡心妄想一下,或許人數還會增加也未可知呢!但現時距離三千讚賞公民仍然是十分遙遠。大家真的要加把勁了。

我自己對讚賞公民節點的委託目標是二萬$LIKE。按照這個本金,賺到的年化報酬,將會趨近之前每月支付五美元所買到的$LIKE數目了。不過我只能慢慢增加委託直至達標。希望大家多多給我拍手,幫助我達到目標之餘,也幫助擴大分級創作者的likecoin池。

PS:看到很多市民已經發文宣佈自己偷步做了新版讚賞公民。不看也真的不知道,原來很多市民對那個綠圈圈真的很着緊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