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樂思
陶樂思

社工系學士。現職行政人員。業餘寫作。喜愛自學。寫作領域涵蓋觀點、社會科學、歷史知識、寓言短篇等。Github: https://github.com/Dorothy1984

在Liquid交易所開戶、傳幣、交易簡單教程二

昨天的同一系列文章分享了開戶經驗。今天來說說傳幣與交易

在Liquid交易所開戶幾天,嘗試了傳幣與交易。關於開戶的經驗分享,可參考在liquid交易所註冊-傳幣和交易簡單實戰教程一。今天分享一下傳幣和交易的實戰經驗。

在這兒寫文章賺了一點likecoin,因此就撥了一部分用來作加密貨幣投資的起始基金。哈哈不過likecoin也是加密貨幣呢!但因我現時只是剛剛踏入加密貨幣投資/交易的世界,用額外賺來的加密貨幣作為學習工具,在心理上總沒有用自己正職賺來的法幣那麼大壓力。簡單來說,即使虧了也不會太心痛。當心理壓力不很大的時候,就能放膽嘗試了。

江通過註冊時,我在電腦版的頁面按下「傳幣」連結,不知為何子跳出了比特幣錢包地址,以及什麼FIO Token的東西。我很是摸不著頭腦。不是說摁了「傳幣」就能有一個讓人尋找幣種的頁面,而且能夠透過搜尋立刻搜到想要的幣種嗎?在不明所以之下只好退出。後來在手機應用中摁進自己帳戶,再摁deposit,就有幣種給我選擇了,而且還有一個搜尋文字欄位,我鍵入了like,馬上就跳出我的存款狀態「like0」。當我摁進「like0」,就跳出了我在Liquid的likecoin錢包地址,然後就能操作了。

一,用手機轉likecoin到交易所:運用以上方法找到自己在交易所的likecoin錢包地址後,就把地址拷貝下來。然後打開liker.land app,在右下角找到頭像點進去,再點進錢包。然後摁「send」。進去之後你會看見一個編輯框要你鍵入收款者的錢包地址。然後把剛才拷貝的交易所錢包地址貼上,摁下一步。然後會出現一個已經成功鍵入交易所錢包地址的畫面,然後再按下一步。之後的畫面要你填入memo。在liquid交易所,每人有自己的錢包,所以無須填入memo,摁「下一步﹂便可。然後就要填入轉賬金額,再按下一步。然後會出現一個畫面,清楚說明轉賬多少到哪一個錢包地址。看過沒問題就可摁confirm。最後摁done。大約一分鐘左右,我的手機就會收到Liquid通知說我收到一筆某個金額的存款。那就大功告成了。

二,交易:對初學者而言,我覺得「閃對」最為方便。當我傳入like,之後,就去嘗試了。首先選擇交易。再選「買入閃對」,然後再在下面選「閃對」。由於當時我的存款只有like,所以不用煩,點擊like就對了。然後就是選擇想要兌換的幣種。我第一次是兌換比特幣。我用了997 like,兌換到0.0006個比特幣。

如是者,我轉了兩次likecoin過去(每次都是一千),玩了兩次閃對。第一次換比特幣,第二次則是換USDT。之所以分兩次入金和閃對,其實都只是想更加熟悉這些功能的操作而已。希望這次實戰教程和經驗的分享,能幫助到後來者。最後想說,熟悉系統功能操作不一定是精明投資者。任何投資都涉及風險,所以仍要提醒:小額嘗試就好。賺到錢當然開心。最重要還是自學與體驗的過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