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樂思
陶樂思

社工系學士。現職行政人員。業餘寫作。喜愛自學。寫作領域涵蓋觀點、社會科學、歷史知識、寓言短篇等。Github: https://github.com/Dorothy1984

在Liquid交易所註冊、傳幣和交易簡單實戰教程一

上星期成功註冊了Liquid交易所。整個過程一波三折。因此想分兩篇簡單記錄一下實戰教程。希望對新手有點幫助。

上星期五順利通過了Liquid交易所的身份認證。從那天起,我就正式可以使用那個帳戶進行加密貨幣交易了。其實註冊Liquid已經是四月底的事情了。之所以要到五月砥才完成整個開戶,是因為過程中的一波三折。部分因素是他們認證程序的嚴格。但不能忽略的,也是新手的缺乏經驗,以致雖有前人寫下教程,也總有一些細節出錯或做得不夠好。因此想分兩篇文章記下我的實戰經驗,期望能令後來者少走點冤枉路。這篇說說註冊開戶。

一,提供個人資訊:由於Liquid開戶需要身份認證,所以在最初的註冊階段,提供的資訊,包括居住國家、姓名等,都必須與身份證完全符合。否則當你走到身份認證階段,要上載身份證明文件時,就會因資料不符而無法開戶了。

二,提供身份認證文件那個途徑比較容易?:Liquid提供兩個途徑:用手機應用以及在網上上載。我強烈建議使用網上上載的方式。因為手機應用實在太麻煩。我是卡在第二步自拍的階段。怎麼拍都無法在一分鐘內完成四個系統滿意的影像,然後連第一步都當作無數而要從頭開始。試過五六次之後我索性放棄了。然後改用在網上上載檔案的方法。這個方法的好處,就是能一早準備好所須的檔案,然後按着步驟續樣上載。

三,身份認證所須的文件與要求:他們需要三個檔案(主要是jpg檔)。包括國民身份證或護照、沒帶飾物和眼鏡的大頭照,以及三個月內的地址證明,例如銀行月結單首頁。提供的相片檔案必須很清晰。不能是黑白照,也不能反光。我在上載檔案時卡關過兩次。第一次是文件不清晰;第二次則是地址證明沒有全頁拍到。結果我用掃描器把地址證明掃描儲存了一個pdf檔案上載,最後就通過了。雖然他們只寫要jpg檔案,但像地址證明這樣的以文字為主的文件,pdf檔案也能過關。

希望以上內容能幫到後來者更順利開戶。下篇來說說傳幣和交易吧。這三天先後從自己的likeker.land錢包拋了二千五百likecoin過去做交易。現在又要努力撈幣了。希望大家來給我大大力拍手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