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克
傑克

喜愛照顧寵物 拍照 閱讀

不被愛的才是第三者?

以前公司有個同單位的男同事,

年紀不小了,離過兩次婚都是不歡而散,

據他所說都是女方的問題。

後來那個男同事調單位之後,

工作上就比較少有交集,

頂多偶爾碰到面而已。


某天前主管突然跑來問我男同事的事,

因為他不認識那個男同事,

跑來找我當中間人,

他叫我問那個男同事,

知不知道別單位一個女同事,

她是有家庭有小孩的人,為什麼要跟她在一起?

因為那個女同事的老公我的前主管認識,

那個老公拜託我前主管幫他的忙。


聽到這裡我矇了,

原來男同事介入人家家庭,

後來我把話給轉達了之後,

知道了那個男同事是被蒙在鼓裡一無所知。

我本來以為事情可能分手就結束了,

但沒過多久我碰到男同事,

他跟我說他覺得女方不是故意欺騙他,

而且女方在家庭中生活的很痛苦,

所以他會繼續跟女方在一起,

當時我整個傻眼,

畢竟是別人的感情事我就沒多說什麼。


後來那個女方跟老公離婚,

捨棄了一歲多小孩的撫養權,

跟男同事雙雙辭職離開公司,

一起去別的地方找工作跟同居了,

至於後來他們有沒有繼續在一起,

就不得而知了,

在我們同事之間的眼裡,

他們完全不像是會走在一起的人,

而且開始會有交集也不過頂多三個月,

平常也沒有讓旁人感受到什麼,真的是很意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