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ene Lam
Serene Lam

跨文化創業家

遊牧者計畫|在泰國開始的心靈療癒室,為他人帶來多一點光明與希望吧

(编辑过)
#nomadmatters

1. 自我介紹

Serene,心靈療癒師、跨文化創業家。在德國住了兩年半,去年六月回到香港。2018年展開心靈療癒之旅。從台灣開始,走過十多個國家,在旅行中復原過來的抑鬱人士。2022年學習創業,世界急劇變化,我還在堅持創造、堅持守心,回歸心靈深處。


流浪對我來說帶點浪漫的意味,其實我只想心靈有個喘息的空間,所以我希望透過分享與創造這個空間與社群,讓人們的自由意志著陸於地,找個出口,探索自己的意義與使命。有意識地冒險、出走、受到滋養;負責任地介入、參與,或去付出貢獻。

曾經在異地生活過的人,有種到處是家的感覺,所以特別著重心靈健康的培養,遊民可以產生積極地輸出,在不同的社群穿梭,自利利他。

2. 你想去哪裡,為什麼?

現在回到亞洲,想在東南亞一帶探索自治社區,從泰國一個生態村開始。我希望可以透過自身在旅行走出抑鬱症的經歷為他人帶來正向的啟發與價值,在黑暗的日子照亮他者生命。

3.你的具體遊牧計畫是什麼?

探訪在我經歷靈魂黑夜時照顧我的生命導師,於泰國清邁定居。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