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小姐
雨小姐

我是來自朵躲雨的雨小姐,歡迎光臨雨小姐的晴空基地,我是一位身心靈界的生活家 熱愛許多身心靈奇妙的事物 1)生命靈數 2)塔羅牌卡 3)古典占星 4)靈魂頻率 5)心靈瑜珈 6)水晶礦石 7)植物療癒 8)精油芳療 9)靈氣療癒 10)動物植物友善 如果你也喜歡這些事物,歡迎來跟我交朋友! 喜歡請留言,不喜歡請離開,這裡只有真實沒有假象!用真實帶你離開黑黑臭臭的東西 XD

《抓耳,靈魂的橋-朵躲雨人間仙辜 抓耳》折服於生命並不會使人軟弱,而是會使人更加柔性堅強。

從小體弱多病的我,身體的耐受度總是跟不上我的好動與情緒波動,只要稍微興奮了一點就會氣喘發作,狂歡一天、大病三天就是我從小到大的生活循環。渴望有個強健的身體能允許我跑我跳我哭我笑,但常常只有羨慕別人的份。

「折服於生命並不會使人軟弱,而是會使人更加柔性堅強。」

從小體弱多病的我,身體的耐受度總是跟不上我的好動與情緒波動,只要稍微興奮了一點就會氣喘發作,狂歡一天、大病三天就是我從小到大的生活循環。渴望有個強健的身體能允許我跑我跳我哭我笑,但常常只有羨慕別人的份。

直到2021年進修瑜珈師資班,在這一個月紮實的課程中鍛鍊體能、呼吸,同時練習停止心智活動、專注於當下,我的高敏感找到了不那麼敏感的方法,我的身體同時也強壯起來且能負荷我想做的事所需要的體力,長久以來的渴望被滿足了!

但是2022新年後進入備孕期,因為早些年情緒不穩定、自律神經失調影響了卵巢功能,某個激素的數值接近早衰,醫生說很勉強及格,但還是可以試一試自然受孕,於是我開始進入補充各種雌激素和黃體素的循環。這些藥物的統一副作用都是會造成身體疲累,我也感覺到身體耗費許多能量在適應外來激素,一個月中有大約20天處在肌肉鬆弛、疲勞、嗜睡的狀態,造成瑜珈練習量下降,一天的工作量也下降,我時不時就必須在家休息,連腦子都運轉不了的那種休息。

上個月在第一次療程結束等受孕結果期間,我做了一個夢,清晰的夢見月經來了,醒來以後滿冷靜的接受了這個夢。隔天,月經真的來了,表示我要準備進入第二次療程。在月經走後我還大病了一場,病勢來的凶猛且突然,像是內在進行轉化後的清理。病好以後,生命為我準備的是毫無理由的情緒低落。自從練習瑜珈後,我即便有心情不好也都很容易察覺並調整,但這次我卻怎麼調整也沒用,強烈的負能量讓我必須暫時逃開現實生活,於是跟夥伴們告假閉關四天。

在閉關期間我終於發現負能量的來源。

主要是我的身體好不容易如我所願變強壯,竟然因為吃藥而再次衰弱讓我無法接受,弱化的身體同時弱化了我的精神意志。在閉關的最後一天,我還另外發現了自己新的練習題。瑜珈幫助我練習放下控制慾,但只是如此仍遠遠不足以讓我真正平靜,這次閉關我發現自己對於許多事物存在抵抗,或許這是一個機會,要讓我從備孕懷孕中學習忽略抵抗,走向生命的安排,與真正的內在合一。

「恐懼懷孕」的議題我已經走了六年,有一種終於走到末端要完結的感覺。新的旅程已然開啟,只等著我接受祂並且走向祂。活到目前為止都在與世界抗爭的我或許不是真正的我,或許走進「母親」的角色是為了讓我學會不再為自己表層的信念而活,學會折服於生命並不會使人軟弱,而會使人更加柔性堅強。


#抓耳聊聊


撰文者:朵躲雨小姐—抓耳仙辜

我的天賦是能協助人們和自己溝通,透過聲音訊息、肢體調整和測頻,為你和你的內在靈魂搭起一座橋。

目前為

抓耳,靈魂的橋創辦人

朵躲雨小姐。療癒空間創辧人之一

熱愛動物,植物,再生資源與愛護環境

是個充滿內在能量靈感力極強的療癒者

歡迎來朵躲雨參觀與我互動聊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