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小姐
雨小姐

我是來自朵躲雨的雨小姐,歡迎光臨雨小姐的晴空基地,我是一位身心靈界的生活家 熱愛許多身心靈奇妙的事物 1)生命靈數 2)塔羅牌卡 3)古典占星 4)靈魂頻率 5)心靈瑜珈 6)水晶礦石 7)植物療癒 8)精油芳療 9)靈氣療癒 10)動物植物友善 如果你也喜歡這些事物,歡迎來跟我交朋友! 喜歡請留言,不喜歡請離開,這裡只有真實沒有假象!用真實帶你離開黑黑臭臭的東西 XD

《放心占星-朵躲雨女神星心老師》我熱愛古典占星,因為它讓我知道人生不是只有占星

我熱愛古典占星,因為它讓我知道人生不是只有占星

我熱愛古典占星

因為它讓我知道人生不是只有占星

(文長慎入)

專注在教學超過一年了

經常覺得自己教的不是占星,而是生活

今年強迫自己一定要好好的調整身體

從前只是一昧的健身,重訓,今年強迫自己加入瑜珈和有氧運動

瑜珈讓我發現原來如此不熟悉自己的身體各部位

上背,下背,胸口,上腹,下腹,背肋...(族繁不及備載)

還有在呼吸中發現自己的肺原來如此壓迫,淺到無法自給自足

所以從前經常喘不過氣,就更不要說能夠好好靜坐靜觀

因為光調息都是一個很累的事情

過程發現每一個動作都很需要專注

例如把手伸高,如果你只是把手抬高很有可能只是利用關節將手甩上去

會傷關節也會傷肩膀,不當姿勢久了會發現產生不正常的痠痛感

還有身體會有代償狀況,如果後背無力,有時會轉用腰部取代,一但用錯地方

就會連帶整個脊椎都產生壓力

(這些都是我個人體會,不專業之處煩請見諒指教😇)

這些覺察回到生活裡也是一樣!

例如占星的學習非常辛苦,在遇到困難時,我以前會去亂買書

胡亂看一番,找到一個好像可以安慰自己的說法,就以此為準

結果則是發現缺乏論證,力量空虛,無法真正幫助到他人

在生活裡遇到困難一但慌了,就病急亂投醫

情緒之下隨意處理事情,衝動失損的行為或是直接口出惡言

都不如將心沈下來,等情緒經過,察覺眼前的問題

先照顧好自己的心情,再重新觀察,重新思考,緩下來再行處理

命主火星的我,人生中有許多事情都是衝動行事

學習占星後最大的幫助就是我會讓情緒緩下來,焦慮慢下來

退後多步或給出時間空間,再決定下一步的行為

通常都能得到很好的結果,即使失敗我也能看出下次處理絕對可以善終的方式

我不確定學習占星對你會有什麼幫助

但能確定的是從此以後,你看待自己生活和生命的方式會大大轉變

態度和思考面向也會轉為廣闊並且客觀

若說把古典占星拿來修行,不如說和他做個朋友做個知己

你越與他親近,越會發現善法會為你帶來善緣份帶來良善決定!

想加入占星師的行列嗎?

五月剩下週一,週二,週三晚上 18:00-21:00 / 週日下午13:00-21:00 可排課

每週排課最少3小時,最多6小時,若您有緣份看到這裡,時間又剛好符合

歡迎私訊星心,這是我們難得的緣份!


撰文者:放心占星—星心老師

占星家/塔羅師/生活實踐者

目前為

✅放心占星相談所創辦人

✅朵躲雨小姐。療癒空間創辧人之一

✅開啟占星免費諮詢發心老師之一

💕熱愛人類,動物,植物,生命成長與生活實踐

💕推動古典占星自我了解與探索,愛護動物植物與環境,熱愛生命並勇敢創造自我人生

歡迎來朵躲雨參觀與我互動聊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