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n
Adon

一個喜歡吃吃喝喝、走走看看、動手創作、和人聊天的社會觀察家。在這裡想要把看到有趣好玩的人事物都分享給大家,然後也分享一些目前遇到的困境,希望能夠幫助到大家:)

家中貓咪的故事 - 老大貓咪咪,拖鞋國王子

不知道大家的寵物是不是會對一些奇怪的東西有迷戀呢?我們家的貓咪最愛的就是各種塑膠拖鞋!
關於家中老大貓-拖鞋王子咪咪

不知道大家的寵物是不是會對一些奇怪的東西有迷戀呢?我們家的貓咪最愛的就是各種塑膠拖鞋,但不用擔心他沒有異食癖。除了飼料、罐罐跟肉泥外,他不曾吃過其他的東西。但是他對於抓東西有很大的慾望,尤其是塑膠軟墊類的東西。曾經有朋友送我有品牌的貓抓板(瓦愣紙材質的)。他一下都沒抓過,反而很喜歡我們穿在院子的果凍拖鞋。

很chill的貓咪

有一天下午看到他在院子睡大頭覺,大頭整個躺在果凍拖上,把拖鞋當作他的枕頭在睡覺。爸媽看到後,覺得這隻貓真的太懂享受了。

都覺得牠躺起來不會舒服

自從那次之後,我們家所有的拖鞋基本上都是屬於他的了。比較有趣的事,咪咪特別喜歡爸爸的皮鞋。家人多次目擊,咪咪把頭整個塞進鞋子裡。一直不能理解那個姿勢既不舒服,又要聞腳臭,為什麼要這麼的詭異?

拖鞋王國的王子

因為是浪貓變成半家貓的關係,其實多少還是比一般住在家裡的貓咪兇一點。所以大家都不太敢跟他搶鞋子穿,要跟他勸說很久,他才會願意離開鞋子,去睡別的地方。從此就封他為拖鞋王國的王子吧!

喜歡我的作品歡迎追蹤,或是追蹤我的IG看更多畫畫作品喔!預計每週一更圖文插畫日誌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