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精靈|多比
自由精靈|多比

Dobby is free ! (´・ω・`) Matters 營運團隊

日常 30 問:你來問,我來答,邀大家一起玩

(编辑过)
帶一本書去荒島、一聽即落淚的歌、寫作時的奇怪小癖好、炸雞要不要擠檸檬、想跟初戀情人看一遍的愛情電影。30 條問題,留言留下數字,讓我知道你想知道關於我的什麼答案,你來問,我來答。也邀請大家下載照片貼到自己的文章裡,讓人留言,互相一探究竟~~~

在 instagram 玩這個「你問我答」遊戲玩了不少遍,很好玩,就搬來 Matters 啦~~~

٩(^ᴗ^)۶

玩法小說明:
1)首先,這不是問卷,作者不會自行回應,而是回答「別人感興趣的問題」
2)如果你感興趣,想知道我的答案,歡迎來留言,留下問題前面的數字
3)我會找個時間寫答案回應 ~~
4)文章可以加標籤「你問我答」,方便易找


話不多說,去圖!


也歡迎大家下載圖片貼到自己的文章處,我也想知道你們的答案啦~~~
在此下載:https://bit.ly/3MevL5y


一起玩玩,也來留言一下嘛 *⸜( •ᴗ•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