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w
djw

情慾與學問 讚賞公民鏈接:https://liker.land/djwdjw1024/civic

stop dating

停止约会之后依然是痛苦的反思。我意识到我如今依然喜爱着想象中的她,但现实里却相反。我无法再见她。再见只会一次次地失望。大家都知道不合适的事实,但只有我舍不得放手罢了。第一个喜欢上我的人,原来如此短暂地就结束了。

是想过和她在一起的。与“不要对我有任何期待”是同一个人。我怎么能再相信你。

我也没什么特别的,只是被抛弃的其中一员。甚至我的自我不允许我说抛弃,不过是不合适罢了。

我知道自己的心意。直到毕业前大概不会再约会了。事情太多,前途茫茫,约会引起的创伤尽管可以靠新的约会治愈一下,但若重复被拒绝,失去兴趣的循环,我的心再也经不起太多的折腾--我只是想要一段稳定的关系,我只是个普通人罢了,去除那些政治身份后。

依然要享受生活吧。但是每个周末都在想象她和谁过,在哪里旅行,喝酒,和谁对话,什么时候回复我,我已经受够了。彻底断联虽然痛苦,但没有其他办法。否则饮鸩止渴——我相信对方也厌倦了我的哭哭啼啼和纠缠。高开低走的约会,如果我们能做朋友就好了——你大概还不相信我会和你断绝。

努力学习找资料吧。她终究不是你想找的会认真了解你的需要的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