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w
djw

情慾與學問 讚賞公民鏈接:https://liker.land/djwdjw1024/civic

未赴之约

在我心里,她已经不会再来赴约。

从一开始的兴奋到如今的冷淡,也才三个月。我想这就像是荷尔蒙消退的轨迹图。太容易明白的道理,she is not that into you. 然而内心却仍抱着一丝幻想,她会出现的。

但没有。还是让幻想保持美丽,这样我和你在他方空间依然相爱。

我们不必再见了。夏天固然美丽,终究是我一个人的。谁也没有陪我走进夏天。

为什么事情会发展成这样。我总在想着何时才是最后一次,没想到最后一次甚至不会见面,仅在虚空中就完成了。你从此消失在我的世界。

这甚至与你好与不好无关。大概你总是好的,除了对我这方面。我已经厌倦了无止尽的等待,我的焦虑也不允许我这么做。实际上,放弃对情爱的追求才是治本。接受不稳定不安定自然是现代人的常态,但我是否有那么一点点运气有一个人会对我持久地感兴趣呢。我的幻想相信有这样的人存在。

那种“不是你”的感受越来越明显了。你的冷漠让我无法对你敞开心扉,无法与你再分享日常,和我的心。我的心意总是宝贵的,不应该随意赠与。你曾经也许投入过吧,我很感激。但这无法持续,浪荡性情的你终究不会与我兼容。那首loud place果真适合我们。我不过是想要一个能带我回去的人,而非take you higher的。

请强迫自己放弃现实(而非放弃幻想)

接受现实,走向现实

我们终究会离别。就让这次没有见面的会面成为我们告别故事的高潮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