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w
djw

情慾與學問 讚賞公民鏈接:https://liker.land/djwdjw1024/civic

After Zadar

於是去Zadar待了夢幻一般的四天。藍色的海,無數的海島,古老的羅馬城市和意式大街,美好的食物,炎熱的地中海天氣。

這也正是第一次獨自歐洲旅行。一個人的旅行總是有奇遇,以及傷心的故事。

我是否從此就能遠離對方。她已經不再那麼主動找我了。所有的人和事情都在告訴我我應該Move on。不要那麼傻。

也確實如此,總比最後被人一腳踢開還不知道發生什麼要好得多。我喜愛著想象中的她,於是她不如從此成為想象中的形象。

我們沒有未來,但在fantasy裡,你仿佛是我的。她不值得啊,大家說。也許吧,但那是我自願的。自主性有利有弊,我看似更自由了,同時我要維護這種自主自尊被認可的形象,為此不得已放棄對自我的需求。

根據情感社會學,我知道在我身上發生的事不是孤例,我的自我需要與他人互動中形成,別人的認可令我感到獨一無二——於是其實我只是在想念她給我的承認和讚賞。

但這make sense. 此後約會的兩個人隨意過頭,我直覺能成為聊天對象,但沒有那種靈光一閃的recognition. 也許因為我不夠主動吧,躺在聊天列表裡就可以了,既然大家都不那麼追求一段關係,除了我。

我希望有一個人生伴侶,儘管這聽起來毫不吸引。偶爾希望的瘋狂生活,總會回歸日常。我為何要踏入別人的心碎故事中呢,我的已經足夠悲慘了。

沒人愛過我,除了父母。但這不算悲慘的,太多的人沒有愛了,我甚至某種程度是一種特權,至少我的朋友愛我。上述不過是情慾之愛。尋找靈魂伴侶是有代價的。儘管我最近在和別人有一搭沒一搭在聊旅行,但始終沒有動心,並暗暗對比你。是我到了約會倦怠期,需要休息,還是我其實今年已經把喜歡上別人的額度用光了。

只有你。我想念你,但我們不會再聯絡了,這是我唯一的分開的決心。

(論文加油吧誒救命,我感覺我變得好懶,,,)

扎達爾是個好地方,推薦。我也應該想清楚一些問題,甚至不是我的問題,是雙方的ideology的衝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