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w
djw

情慾與學問 讚賞公民鏈接:https://liker.land/djwdjw1024/civic

everything comes a circle

只想回到三个月前不认识或不太熟悉,我没有后悔过的时刻。总是将你分成过去的你和现在的你,但其实都是同一个人。他们是持续的,没有断裂。谜一样的你。

我的内心应该颇为高度自恋,因而伤心的缘由是自己。昨天最后一节的辅导课,有个term is self-fulfilling prophecy. 有点事后诸葛亮的意味:果然如此,不过如此,不外如是。然后重复不被爱,不安全的循环。正如现在,我果然觉得对方不喜欢我了,不过是如此浅薄的情感和兴趣etc,再次地进入anxious的pattern.

我们并不相配。但作为一个spontaneous的人,刻意寻找喜欢的类型却适得其反。这三个月的荷尔蒙已是极限。持久的亲密关系多难啊,我要和自己的厌倦,不安作斗争。辅导师告诉我也许跟commitment没有关系。以及set好界线,不必为关系降低自尊。develop the awareness.

每每灰心,总想到一些有力量的句子和时刻。人很复杂,我仿佛失去了一个重要部分的同时自我又回来一点。似乎对爱的质疑不会随着我获得一些connections而完结。我真的相信爱吗,爱不能让我解决生活的问题反而增多。但凡我是清醒的,我似乎应该了解到我不是那么适合,也没有幸运到能被陌生人爱的事实——太多人都不能做到了,你算是芸芸众生一员,这不悲哀。

或许我应该感谢吧,你曾如此地喜欢我,我也是。故事停在那里就可以了。(这三个月我一定老了许多)。

不会再被你的话语伤到。我确实是cut得太快的人,但这次已经不是cut的问题,是必须离开,毫无余地的答案。i can't remain friends and I know you willl hate me(or one day won't give me a fuck up). I am sorry. Friends are trustworthy and may not hurt me like that. No expectations, no falsehood, this is you that I dislike and am not comfortable. So do you.

Let's end up here. 即使我依然为之痛苦和流泪。但人如果不(尝试)自洽,是活不下去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