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w
djw

情慾與學問 讚賞公民鏈接:https://liker.land/djwdjw1024/civic

漫长的告别

以为在西班牙没有得到的东西此刻得到了, 但内心陷入了极大的空虚。我曾以为的性多么重要,作为一种分手的终结。其实不是。我想要的终究是情感联结。

她的一直否认打击了我,也一而再再而三明白这终究是会结束的,令我不安的关系。我没有太多分手的决心,总在等着别人的斩榄。或者我有吧,只是暂时不会。那是另一个我的故事。

和你的告别漫长而短暂。短得只要一句话就完了,三个月算什么。而漫长的痛苦只有我在咀嚼,对你来说这又算什么呢。

我们不会再约会了,不会再见了,不会进入关系。这些句子重复,经久不息地提醒我,你应该主动离开,这就是一种伤害。

我们会在各自的生命里留下什么轨迹吗。严肃的,正式的,紧张的我——你从不喜欢的我的另一面。做fwb吧,但我没有那么多benefits for you.

世界对我依然残酷,2022年。我还是没有得到想要的最重要的东西,和大多数人一样。但有些人轻易而举就得到了,从此他们会相信一定有对的人的童话。

我只能眼睁睁看着我的天真溜走,那些对你真挚的情感和期待。连期待都不能有的我。对对的人的强调令人伤感,而我说的寻找爱,岂不也是同样的道理。大家都开心的感情并不等同于爱。或者说,爱里面有一些痛苦或严肃的东西,它被剥离后就成了喜欢。

我不能再联系你了。我的爱不应该是这样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