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w
djw

情慾與學問 讚賞公民鏈接:https://liker.land/djwdjw1024/civic

move move move

(编辑过)

今日在阿姆斯特丹認識了兩個新朋友,很有收穫。一個在文藝方面頗有共鳴,另一個在電影方面。

也許都能成為好朋友吧。而曾經的那個人,即使感覺還在,也只能慢慢消退——你和我原來多麼不同。

但如今似乎沒有人想要嚴肅關係了,即使嚴肅在我看來並不指向婚姻和承諾。它不過是認真地對待一個值得的人。

而你會怎麼想呢。我終於開始Move on了。我自然不應關注你怎麼想,正如你也不關注我的。從你開始約會的那一瞬間,或者從我走出這一步,我們的結局已經註定。無論我多麼想念你,以及和你的那次約會是我從來沒有做過的事——流連不同的酒吧喝酒,跳舞,吃拉麵,sex。大概是我最正式和體驗不同的一次。人有時會喜歡上和自己完全不一樣的人嗎,仿佛一個人出現在生命裡拉著你做瘋狂的事。從這個層面我想念你。你對我,呵,多麼好又多麼冷漠。

也許intense如我,只有你曾經真心地欣賞過我,而我能毫無顧忌地在你面前流淚——可這又是一種intense reaction. 人與人的連接和興趣流轉太容易了,在當今。稍微有點心動就Move on了,我也未能免俗。

也許我朋友說的,交給時間。chill.

時間大概能讓我看清和磨平一切。你究竟是怎麼想的,我究竟是怎麼看的。我們究竟是怎麼走到這裡。一次又一次的重複,我只覺得是怪圈循環,旁人則淡然看待。也許終有一天我會走出這裡,真正獲得一份我應得的東西,吧。

加油了。交給時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