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w
djw

情慾與學問 讚賞公民鏈接:https://liker.land/djwdjw1024/civic

分手的决心

也谈不上是分手,毕竟还是约会关系。但对方说出不合适的时刻,心脏都停滞了。

怎么,经历了五次约会你还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吗。

事情就是这样直白,如同悲剧一般撕裂在你眼前。情爱电影里,男主视角和女主视角看到的爱是不同形状的。于是我和她看到的地方也是有偏差的。曾经以为的好,般配,心有灵犀,如今尽是裂痕。再一次地,一个人冷漠的时候原来可以如此残忍,冷淡,仿佛之前的是被鬼神附身。

那些甜蜜的话语一去不复返了,连同过去的那个我。我再次地被抛离爱的轨道,回到悲惨的现世。玫瑰色的滤镜是饮鸩止渴,我困在自己的情感结构里已经两月有余。

和她约好的西班牙还要再去吗。你和我都喜欢的阿莫多瓦。但你待我却是fwb。自然,有更多的选择意味着有更多的适合的人,而我是过去式了。性也不再纯洁,你终究不是我要找的,尽管我快要宣称你是。

一切截然而止。

不过如此。不外如是。生活在我逐渐恢复元气时总要抛出一个更大的有毒诱惑,试图打倒我。目前的这个是最具毁灭性的。我啊,是否还能站起来呢。

我们共享的知识是经典,共同听过的歌,看过的文学有时是过世的人撰写的,知识总可以学习,于是你觉得比我老,是老在哪里。

事到如今纠结也没有意义。分手的决心总是仓促的,瞬时的,而后分手的疼痛开始蔓延。再见吧,我美好的旅行约会。我想我还是会去西班牙,只是不再是过去甜蜜的孩子。我真的能得到幸福吗,这是个永恒的伪命题。

荷兰太令人伤心了。有些东西即使我约会了其他人也无法解决。最近的学习压力太大了,我甚至不知道是否能继续。一切的不幸都是突如其来,一起到来,摧毁你的信心。戒断和你的聊天如同戒毒,但我知道总有一天会适应的。

要把中文的关于难受的词都用尽了。但难过的不是因为你,而是你造成的一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