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斜槓工程師
小小斜槓工程師

我是個味覺白癡,味蕾分辨不出100塊的澳牛和1000塊的和牛差在哪裡,希望不要再打鐵了。 「打鐵」是指投籃不進,球打在籃框上就會聽到「噹」的一聲,就像鐵匠打鐵的聲音,有點引申為作白工的意思。 有拍盡力回拍,也歡迎關注,歡樂共享。

Liker.Social 活動:我心中 Liker.Social 是個人藝廊

(编辑过)
一起來發想,社交平台的創意用法

一早看到 @旅程 的文章《在 Matters 寫下你心中 Liker.Social 是什麽樣子》,我的認知,Liker.Social 是馬特市 (Matters) 的夥伴、驗證人及副專案等,和馬特市是相輔相成,日前,在 Liker.Social 也有發長短文之類的討論,可以感覺到 Liker.Social 也在重新思考它的定位,但 Liker.Social 上的功能及服務越多,資金的需求就更多,能夠在不管是牛是還是熊市,把市場做大,都是門學問,能夠做的長久,必定是能滿足主要客群的需求啊!


對於很多人而言,Liker.Social 是發發短文、紀錄生活的點滴、和朋友互動的地方,我想這就是 Liker.Social 主要的市場定位,我的觀察,這類的 Liker.Social 推文,按讚數較高,社交平台就是 Liker.Social 想要做的事情,經過一段時間的觀察,我認為 Liker.Social 官方應該知道怎麼做。


對我而言,Liker.Social 像是我的個人藝廊,去年底,迷上 AI 作畫,對於技術的演進,真是驚訝又驚駭,最近 ChatGPT 的議題,也在新舊媒體的推波助瀾下,幾乎是人人皆知,對於新科技,與其抗拒,不如勇敢去擁抱它,就像股市一樣,別跟趨勢對作,應該要跟著趨勢走,所以,Liker.Social 就變成我的個人藝廊,發表一些我算出來,覺得還可以看的作品,當初,會選擇 Liker.Social 的原因,就是我並不是設計背景,不太敢貼文在專業論壇,另外,Liker.Social 上面有一些在馬特市上認識的朋友,應該會稍稍支持吧,此外,或許有機會接觸或認識到新的朋友吧。


其實,這段時間來,不管是馬特市 (Matters) 或是象特市 (Liker.Social) 的用戶,好像都流失不少,我覺得,整體市場不好,是一個原因,另外,競爭日漸激烈,也是另一個主要原因,最近,我正在搭建驗證人節點,希望日後能用節點佣金,為平台創造些活水。


最後,感謝象特市官方的活動,還有 @旅程 的藍勾勾教學,我也有藍勾勾了,開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