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斜槓工程師
小小斜槓工程師

我是個味覺白癡,味蕾分辨不出100塊的澳牛和1000塊的和牛差在哪裡,希望不要再打鐵了。 「打鐵」是指投籃不進,球打在籃框上就會聽到「噹」的一聲,就像鐵匠打鐵的聲音,有點引申為作白工的意思。 有拍盡力回拍,也歡迎關注,歡樂共享。

生活散記 – 芭比Q了,中秋節快樂

狂還要更狂、怪還要更怪

圖片來源


前言

最近幾年,每到特別節慶,都會看看市場上或論壇上有沒有甚麼特別餐飲,其中的必勝客披薩,每每讓我耳目一新,它推出的各式各樣獵奇披薩,不及細數,最新的推出的是,最像月亮的「月見起司炭燒嫩牛披薩」,以香濃的切達起司融合日式白玉麻糬,創造Q彈口感及炫目外型,超狂的「香菜皮蛋豬血糕比薩」,將滷香豬血糕,搭上烤熟後的 Q 彈皮蛋,創造出絕妙口感,可算是經典之作。


圖片來源


上週看到漢堡王推出中秋限定的無麵包四層烤牛堡,我就想吃吃看,烤牛堡重達1磅 (約等同 17.6 盎司),總共四層澳洲牛肉排,採火烤料理,將肉汁鎖住,再與當季時蔬、美式起士搭配,完全沒有麵包、沒有澱粉,概念是「肉排夾肉排」,光是看著都覺得過癮。

雖然一打開包裝,感覺很油膩,但肉很軟嫩,不會乾柴,雖然是漢堡排,但一看就不是那種便宜肉排,原先我擔心,會很難拿起漢堡,可能會弄得一手油膩,吃得很狼狽,其實肉排還算扎實,一層疊一層,一口咬下,滿滿都是肉,感覺好爽啊,美中不足的是,號稱以蜂蜜、奶油、香蒜、羅勒及奧勒岡葉等香料調製而成的獨特醬汁,並沒有很特別,。


後記

說實話,廠商推出這些應景的特色食物,只有一時噱頭,比不上千錘百鍊的經典小吃,但有人說,在特別的時間,做特別的事情,求的就是一種儀式感,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對於華人來說,就是個闔家團圓、親友相聚的好時光,祝大家,中秋節快樂,月圓人圓圓。

最近,加密貨幣市場有往上的感覺,Cosmos生態系的領頭羊 $ATOM,上漲蠻多的,而 $LUNA、$LUNC、$USTC等也位在漲幅前段班內,此外,近期還有些空投陸續釋放,有空的話,大家可以觀察或調整看看




Cosmos生態系空投系列

隨著LikeCoin進入了Cosmos生態系後,跟著大家也拿了一些空投,在完成這些空投任務中,多多少少對區塊鏈有更深入的認識,站在門外,坐井觀天,不如上手操作一回學的透徹,希望我的之前經驗,能讓來者有所助益。


生活散記 – 拿到$GLX空投了

生活散記 – 拿到$CRE空投了

生活散記 – 拿到$SHD空投了

生活散記 – 加碼 $JUNO,等空投

生活散記 – 拿到BTSG空投了

生活散記 – 拿到DSM空投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