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斜槓工程師
小小斜槓工程師

我是個味覺白癡,味蕾分辨不出100塊的澳牛和1000塊的和牛差在哪裡,希望不要再打鐵了。 「打鐵」是指投籃不進,球打在籃框上就會聽到「噹」的一聲,就像鐵匠打鐵的聲音,有點引申為作白工的意思。 有拍盡力回拍,也歡迎關注,歡樂共享。

生活散記 – 幣安交易所 BUSD、USDT「活存利率升級」活動

聰明理財,來享受積少成多的樂趣吧

圖片來源


前言

是否大家都認為有錢人都亂花錢,一定要吃好穿好呢? 但根據統計,事實上,他們都懂得聰明理財,他們除了懂得花錢外,更懂得儲蓄,很多富豪均低調、儉樸,他們真正花費可能比賺回來的錢還少,很多人認為儲蓄,只是把剩下來的金錢存起來而已,但市面上有各種儲蓄平台或系統,了解它們的優劣,選擇適合您的,會讓您的財富增長速度,遠勝一般人。

如同任何金融系統,定存的利率較高,活存的利率較低,但我喜歡活存遠勝於定存,因為活存較易做資金調度操作,尤其是加密虛擬貨幣的操作,而所謂的幣圈,往往震盪起伏遠勝於傳統金融系統,而最近穩定幣如USDT、USDC、BUSD等的活存利率都不漂亮,幾個交易所都大概 1% 上下,剛好看到幣安交易所的《BUSD、USDT「活存利率升級」活動》,不過,魔鬼就在細節裡,他只對小額存款提供較高的利率,以USDT為例,只有 0-2,000 USDT 套用到每日結算 10%的活存利率,對我而言,有總比沒有好。


同場加映


我其實很少參與幣安交易所的推廣活動,因為大部份的活動,都要求做些交易操作,假如你剛好有需要做同樣的操作的話,倒是個雙贏策略,但這是可遇不可求的,而之前的《幣安第一期月享福利活動,與您分享50,000 BUSD!》,需要在幣安平台至少完成要求的7項任務中的2項任務,即可領取本月專屬福利,我倒是符合資格,收到 2.226BUSD 現金卷作為獎勵,算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後記

很多專家都說,「人不理財,財不理你。」,個人覺得,這句話本身沒錯,但常常被有心人作為話術使用,或利用資訊不對稱,來欺騙老實人,除了幣安交易所有這樣的活動之外,我知道其它平台及工具,也有類似的操作,而您要使用的與否,端看該活動是否適合您當下的情況,每個人的理財策略,多多少少都有些許不同,可以參考、可以借鏡,但還是要您自己詳思過後,作出一個聰明的決定




希望本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如果覺得文章寫得不錯,歡迎追蹤、拍手、或分享給朋友們,真的想請我喝杯咖啡的話,點此贊助,也歡迎使用以下加密虛擬貨幣交易平台的推薦連結進行註冊,我們雙方都能獲取一些優惠回饋。


  • 幣安 (Binance)交易所: 透過專屬連結註冊帳號,可獲得可得到10%終身返現。
  • MAX交易所:透過專屬連結註冊帳號,可獲得可得到20%終身返現。
  • ACE交易所: 透過推薦碼 75312115 或專屬連結註冊帳號,有著最高達60%手續費的返佣。
  • Coinbase交易所: 經我的推薦碼開戶成功,送等值US$10比特幣
  • FTX交易所: 使用我的推薦連結註冊,可得到5%終身返現
  • 火幣 (Huobi Global) 交易所: 使用我的推薦連結註冊,可得到15%終身返現,新人完成註冊且達到交易條件,會送$170美金。
  • 中币交易所: 使用我的推薦連結註冊,可得到8%終身返現


此篇文章為本人之個人看法和分享,文章內資料只供參考之用,並無意構成任何投資買賣的邀約或建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