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斜槓工程師
小小斜槓工程師

我是個味覺白癡,味蕾分辨不出100塊的澳牛和1000塊的和牛差在哪裡,希望不要再打鐵了。 「打鐵」是指投籃不進,球打在籃框上就會聽到「噹」的一聲,就像鐵匠打鐵的聲音,有點引申為作白工的意思。 有拍盡力回拍,也歡迎關注,歡樂共享。

生活散記 – The Space體驗活動

你塗我改真好玩

前幾天看到Matty的文章 《Matters2022年新計畫:The Space|快報名,成為早期玩家!》,想說這麼有意思的活動,一定要來報名參加,雖然一開始只有開放50名朋友,且很快就額滿了,我還是厚著臉皮排候補,後來官方也阿莎力的讓我參加,所以,在1/14日收到測試通知信,就滿懷期待這次的體驗。


1/15日晚上八點,The Space測試平台準時開放,身為小白的我,卡了半天登入不進去平台,終於登入進去後,原來是這樣。

經過了一段時間的撞牆摸索後,總算了解文章中提到的有趣的創作行為,看到很多人選擇獨自創作,也有人選擇與他人合作,有人不斷「破壞」已有的圖案,而一開始對於作為畫布的NFT 的「像素」概念還不是很清楚,它隨時處於「可售」狀態,只要買下來就可為像素重新定價和上色,買了幾個像素,玩了一下就很清楚了,這次的體驗,可以感覺得出來,大部分的我們,都處於混沌不明的狀況,可以感覺得出來,破壞大於創作,很多人想盡力修補,但受限於無法支付「像素」的價值,只能望而興嘆。


我這次參與My Space體驗的心得是,合作是一個漸進的過程,彼此間沒有信任是無法合作的,而破壞容易建設難,我們最後合作的創作,看起來是媲美大師等級的抽象派創作,這次的體驗是個你塗我改真好玩的概念,期待農曆春節時的遊戲測試活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