玎玎
玎玎

寫生活、寫心情、寫~~

338 ~想

剛看到小野想念媽𡡅的短文,我想我的𡡅媽應該可算半任性的活著吧!我替她感到欣慰。

前陣子討論到要做合爐。但我還是覺得媽一直還在沒有走遠。

她在我間暇想出去走走時;她在我想幫妹妹𪊴祝生日時;她在我想加多少鹽時;她在我交到好朋友時;她在我拿到獎狀獎金時;她在我想吃好料時;她在我想看電影時;她在我想回家時;她在~一直都在。

我多希望這只是一個夢,醒來之後就不再只是想了!

!媽媽,我想任性勾著妳的手,一如往常,好嗎?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