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气鹅
小气鹅

2+2=4

疫情杂记(4)

1.

想不到吧。

想不到三月lockdown又要重新开始一遍。

在法国的朋友刚刚跳上回国的飞机,quite a smart move。

不用上德语课上到天黑才回家,我还是挺开心的。虽然还是舍不得办公室的大显示屏和办公桌,虽然可以遇见工作效率进一步降低,除此之外也没什么特别的。

今天是lockdown之前来学校的最后一天,mensa的阿姨看起来很难过,sarah说她们可能会被裁掉吧,that‘s very sad.

2.

可能是因为满月刚过受月相影响,也有可能是土星回归又不知道落到哪个宫位。也可能就只是因为冬天很让人觉得抑郁。

anyway,最近确实很明显的开始想起很多以前的事情,不是什么大事但是确实很坏兴致。更加糟糕的大概是觉得意识到很多事情似乎没有改变。

听了关于亲戚家的很多琐事,不过是小孩上学诸如此类。毫无新鲜感,无聊又闹心。想到这就是大部分人遵循的所谓按计划进行的人生,只会让我感到冷漠又烦躁。

3.

又开始听蛋堡,听陈娴静。其实我也不怎么听rap。陷入追剧空白期,但是并没有更专注工作。每天都在找借口上班摸鱼,比如说现在一边听歌一边写些有的没的。

4.

要是现在在新西兰就好了,可以去晒太阳,看海狮。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