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
Sky

喜歡做自己的事情,看不同的事物,熱愛水晶也愛我家的阿寶喵。

✨藍紋瑪瑙✨

藍色海洋就像浪花般一波波

藍紋瑪瑙是藍白顏色相間的瑪瑙,產地巴西、非州,主要成分SiO2,屬隱晶質石英類玉石,硬度7度,比重2.65。

✨圖文內容皆為本人拍攝編寫✨

藍紋瑪瑙具有波斯瑪瑙一樣的天然紋路,蜿蜒飄忽,像海邊蕩漾的浪花,像曬在白沙上的藍色貝殼,仔細看會發現,它是一層一層晶體的生長起的。


藍紋瑪瑙是很好的治療、輔助水晶,它的能量沉厚、安定、柔和,能給人帶來寧靜的感受。

✨圖文內容皆為本人拍攝編寫✨

藍紋瑪瑙喉輪對應,能夠幫助人們體驗更高層次的能量,更自如地表達思想感情,具有消除憤怒。


藍紋瑪瑙心理上據說可以緩解因擔心受批評或受拒而產生的抑鬱感。這種抑鬱感常見於親子關係中,一旦患者羞於自我表達、抑制自我情感,就將導致喉輪受阻,並且波及心臟部位不時感到窒息。

✨圖文內容皆為本人拍攝編寫✨

藍紋瑪瑙能讓人擺脫陳舊模式的束縛,放鬆下來,變得更為靈敏細緻,同時開始勇於嘗試新的表達方式,藍紋瑪瑙能夠消除自我表達的障礙。


Facebook粉絲團 :初心甚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