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
Sky

喜歡做自己的事情,看不同的事物,熱愛水晶也愛我家的阿寶喵。

開啟自我啟發水晶

對我來說水晶讓我平靜下來找到自我

因緣巧合有個姐姐送我水晶,原是我身體有狀況開刀,身體的恢復應該來說不是太好,整個人都還是蠻虛累累的感覺,姐姐送比較特殊的礦物種『舒俱萊』,也開啟了我對於水晶的熱愛跟興趣。

✨本篇圖文來源皆為作者本人創作✨舒俱徠



如果問我水晶給我的改變應該說是發現自我、重新檢視、反省、檢討,自己做的很多事情。我們身處在這變動極快的世代中,很多工作上的勞累跟需要去處理的事情常常把我們忙碌到精疲力盡,忘記了很多對於自己的內在想法。
除了現在可以靜下來花很長的時間去研究手作、水晶,現在也培養自己花時間看一些文章,覺得自己也比之前容易急躁的個性也緩和了許多。

✨本篇圖文來源皆為作者本人創作✨青金




我的工作跟手作基本上是搭不上任何一點點的關聯,所以剛開始的時候,也是花了很多心思在研究如何去製作,但也可能是因為這樣反而越作到後面越能夠靜下心,開始就在想從以前工作到現在,好像我從來也沒有長時間專注在讓我可以靜下心好好的沈澱自己。

✨本篇圖文來源皆為作者本人創作✨藍虎眼



對於水晶知識分享給大家,我也開啟了手作模式...,有些人可能會問我說對於水晶的一些想法,基本上我一直抱持著水晶只是輔助作用為主,所以的起心動念跟決定權都是自己。
我從來不相信水晶的怪力亂神包括我聽過一些讓我覺得有點荒唐的說法,不過基本上我不會屬於正面去批評,畢竟這是人家的求財方式~

✨本篇圖文來源皆為作者本人創作✨綠松、天青



很多人問我說那這會變正職嗎?呃.....基本上應該是不可能的,既不會去花錢打廣告,又不是說靠這個可以賺到正常薪水達到收支平衡,這個只是我剛好興趣,加上我也想透過這個方式作我想做的事情,絕非可以變成正式的工作。

✨本篇圖文來源皆為作者本人創作✨拉長、堇青、綠透輝

總之玩水晶就是興趣、斜槓跟認識很多很優秀的朋友,看著大家過的開心順利,說真的我也是挺開心的啦~。

✨本篇圖文來源皆為作者本人創作✨紫幽靈



✨本篇圖文來源皆為作者本人創作✨


臉書粉絲團:初心甚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