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derekdraw
dcderekdraw

自認有趣但無聊的創作人,腦海中不斷有不同的想法,像宇宙不斷澎湃。

突如其來的雨天

走着走着,忽然下雨…

雨滴落下,跳躍著旋轉

打在屋頂,敲打著窗戶

清新的氣息,充滿著空氣

下雨的天空,讓我感到自由


縱使路上泥濘,濕漉漉的衣服

我仍然熱愛下雨,這美麗的自然

雨聲敲打著心房,讓我回歸平靜

讓我感受生命,像雨一樣,繼續流動


雨滴不停,似乎永無止境

但我不在乎,它為我帶來的愉悅

為我帶來的美好,讓我感到驕傲

我愛下雨天,因為它讓我感到自由


在雨中漫步,讓我感受自然的韻律

我聽著雨聲,讓自己沉浸其中

雨滴像是音符,跳躍著旋轉

讓我感受生命,繼續流動


在下雨的日子裡,我不需要太多

只需要靜靜地等待,等待著雨的降臨

讓我感受生命,像雨一樣,繼續流動

在這美麗的自然中,我感到自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