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derekdraw
dcderekdraw

自認有趣但無聊的創作人,腦海中不斷有不同的想法,像宇宙不斷澎湃。

不能誕生的一章

想為之,而不能為之😌

原本想寫一篇新一年「踏上新一章」,誰料到我忙到今天也不能起筆,大概是起不了,唯有寫幾粒字舒發一下😂

大家還記得我之前提過我們在籌備項目嗎,實情是我們在暗暗地開始運作起來了😛

為何不大肆宣傳?是因為還有優化的地方⋯總而言之,這就是我忙於不能動筆的原因了~

至少關於項目的介紹,我們正籌備文章介紹~ 介時請多多指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