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derekdraw
dcderekdraw

自認有趣但無聊的創作人,腦海中不斷有不同的想法,像宇宙不斷澎湃。

在熊市該做的事

(编辑过)
我正密謀一件大事⋯或許要花一整年的時間⋯

經歷半年時間,我在區塊鏈領域的學習可謂是盤滿缽滿。

每天大量的貨幣資訊、不同項目的AMA、不同社群的來回對答,坦白說是有點吃不消,但正正有這樣海量的資訊,才能突飛猛進。

早兩個月前有寫過一篇在熊市下的生存方式,經歷過不同見解及學習後,到今天我開始有新的體會了。

🎤來籌辦一個「半web3.0」的項目吧!

當我有這個想法的一刻,連自己也有點驚訝。兩個月前我認為熊市期間首要做的是「不斷學習」,或者真的太神速?今天我竟然要做一個項目出來?

但諗深一層,在熊市承諾我們,風險是最細,機會亦是最多,在競爭少的環境下,項目成功會較高,故此可以放手一搏。

花了一個星期的高規格思考,大概是想出一個與本身的生意業務產生關聯的項目,然後又花了一個星期構想項目運作結構。

到今天終於有初型寫了出來,接下來便是資料搜集及程式部分該怎麼辦,這裡在日程表預計花2-3個月。

不論這個項目能否面世,但有這個建立的經驗已是難能可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