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derekdraw
dcderekdraw

自認有趣但無聊的創作人,腦海中不斷有不同的想法,像宇宙不斷澎湃。

彩虹對你的意義是什麼?

(编辑过)

有多少人會對天空的自然現象產生感動?

有的喜歡下雨、有的喜歡下雪(雖然我們地區應該沒有)、有的喜歡颱風(是我啊~)。

相信不少人喜歡彩虹吧?至少大家小時候已經認識它了~

近來經過下雨,難得今天經過短暫天晴的時候,讓我遇見了它。


我們不談彩虹🌈如何形成,相信在座沒有人不知道吧?

那我們來談談彩虹對你的意義吧~

美好,,童話,,自然,幻想,很多很多。每個人的經歷和看發不通理解也很多
代表希望 風雨過後總會有彩虹,人生的每一次磨難和坎坷過後也會迎來希望
雨過天晴,彩虹的出現,意味著痛苦,磨難的結束;成功快樂的到來。

對我來說,彩虹亦是代表希望,翻查聖經有關挪亞時代,上帝以洪水滅世的歷史,大家可以找到歷史上第一條彩虹,也會了解到它當時出現的意義。

有時看到彩虹,就好像一種提醒,提醒我:雖然面對困難不如意(就像下雨期間),但困難過後在我身上也會展示彩虹,迎來美好,同時也讓我記得,沒有困難磨練,也不會有彩虹出現,所以堅強面對人生高低起伏是必修課。

不知道彩虹🌈對大家又有何意義?歡迎發文關聯此文,互相分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