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漁民
老漁民

五年投資生涯,分享各種理財投資知識。

疫情又驚現變異,避險資產首選黃金!

南非驚現新的變異毒株,危及全球在抗擊疫情方面取得的進展,各國當局迅速實施了旅行限製。英國還將這一變種稱為"迄今為止最糟糕的變種",其突變數量是目前占主導地位的Delta變種的兩倍。

面對新出現的變異毒株,很多人不想在周一早上持有風險資產,或者擔心周一早上可能出現的情況,全球市場在周五出現了一波拋售浪潮,因市場擔心新的變異毒株可能導致疫情再度升溫,並可能令疫苗效力降低,使重新開放經濟的努力復雜化,相反避險資產黃金則出現短暫的大幅上漲金價周五一度升至1815附近。

出來疫情的惡化,近期不斷上升的通脹壓力,也讓許多投資者將目光轉向黃金,而美債收益率上升可能表明通脹預期正變得不受控製。通貨膨脹目前是由全球供應鏈持續中斷所驅動的。供應短缺的持續時間可能會比最初預期的更長,這意味著通脹仍將居高不下。隨著短缺問題加劇,商品及能源價格出現大幅波動,通脹的問題一直在蔓延。

有些人私聊問我如何更好的投資黃金,黃金飾品顯然不是配置資產的最好選擇,除非你真的喜歡每天戴在身上作為裝飾品,而實物黃金的儲藏和交易成本也非常高,並不適合來進行交易,這裏我介紹幾種比較好的方式,可以根據需求選擇,包括:紙黃金、黃金ETF、黃金股票。

如果交易黃金的差價合約,還是推薦各位投資者選擇靠譜的經紀商,作為具有十年經驗的知名經紀商,JRFX有豐富的交易產品,一個賬戶就可以交易多重熱門金融產品,為降低投資者的交易成本,也提供了不同的賬戶類型可供選擇。我非常建議使用差價合約來交易黃金,可以從做多或做空兩個方向對黃金的未來價格進行交易,未來價格的漲跌都會不影響從其與當前價格的價差中獲利。

技術分析:三個月的平衡上升趨勢

自 8 月以來,金價一直在支撐位上方徘徊,引導金價走高。近期阻力位在 1808.16,日線收盤高於該阻力位,下一個阻力位在 1834.14。或者,確保突破 1750.78 可能會讓賣家掌握主動權,此後將支撐在 1717.89。更多投資觀點歡迎探討學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