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察者 Denken
觀察者 Denken

《Web3Matters 馬特週報》創辦人,軟體開發與寫作經驗超過九年。觀點文章每週更新 👉🏼 https://denkeni.substack.com

全新圍爐《Web3 實驗室》預告文(2/2):圍爐訂閱方案

沉思者,取自 CC 授權照片

全新圍爐《Web3 實驗室》即將開張啦!開爐前會有 2 篇預告文章,詳細說明圍爐的內容方案。如果你還沒追蹤我的話,請先點擊右上方「追蹤」我的帳號,可確保得知完整資訊。

  1. 我是誰?過往寫過哪些文章?
  2. 圍爐訂閱方案:未來內容會有什麼?還有神秘限量贈品?(提示:贈品不是 NFT)

今天是第 2 篇,介紹圍爐內容與訂閱方案:

圍爐內容

從 Web2 過渡到 Web3 區塊鏈世界,對許多東西似懂非懂?
這個圍爐會著重於分享 Web3 的原理奧秘,還有一些他們不見得想告訴你的事情。

諾貝爾物理學奬得主費曼先生,曾寫下這句話:"What I cannot create, I do not understand." 能理解並實驗出來,才表示學會了;遵循這個學習價值觀,這個《Web3 實驗室》圍爐希望與大家一起成長。

加入圍爐後,你可以:

  1. 閱讀上鎖的短篇文章
  2. 參與眾聊,一起思考、討論與實驗各種議題

我過往專注於 Web2 時代的軟硬體應用產品分析、巨型企業濫權、以及個人隱私議題;未來則會透過這個圍爐,繼續延伸討論至 Web3 世界,以白話文解釋與親身實驗,來推廣區塊鏈應用的基礎知識與隱私議題。

此圍爐訂閱費為贊助性質,不會承諾篇數與內容;但你可以在眾聊許願想瞭解的主題!

訂閱方案

  1. 在開爐之前,會先在 OurSong 發售 NFT(定價為 10 OSD,等值 10 USD),限量 9 張!這個方案將獲得入爐三個月權限,以及限量贈品:免費提供下載《台灣電子書搜尋》iOS app,一起閱讀更多書!
  2. 開爐前盲鳥票方案,只要付費支持這兩篇預告開爐文的任一篇(港幣或 LikeCoin 皆可,不限金額!),即可獲得第一個月免費入爐!(開爐後再支持者就不計入囉)
  3. 近期開爐之後(日期未定),每月訂閱費為目前圍爐規定最低的 HKD $20。

《台灣電子書搜尋》是我所發起的專案,iOS app 是最早創立的版本(原始 tweet),曾經上架 App Store,下載量破萬,平均評價為 4.7 顆星!但因與蘋果政策不合,已經下架 App Store 了,可以說是 Web2 巨頭壟斷下的受害案例,詳情可見此文:後會有期,《台灣電子書搜尋》iOS App

於是,我公開了《台灣電子書搜尋》iOS app 原始碼,退為測試版,轉為自用並持續開發。任何人都可以透過 Mac 的 Xcode 來下載原始碼編譯安裝,不過這仍是較為繁複的過程。

因此,這次特別開放購買 OurSong NFT 的支持者,可以來下載《台灣電子書搜尋》iOS app 使用(細則放在留言處)。App 主要功能有:

  • 一次搜尋 9 間台灣線上電子書店(新增支援 Amazon Kindle 商店)
  • 深色模式(新增)
  • 搜尋歷史記錄
《台灣電子書搜尋》iOS app

本圍爐的上鎖文章,可能會不時彙整成長篇文章來公開發表,並附上訂閱贊助者名稱(會經贊助者允許)。因此,即使你還沒準備好要付費訂閱,屆時也歡迎你「追蹤」這個圍爐,就不會錯過免費長文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