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在指南 Way To Exist
存在指南 Way To Exist

盡情生活,在浩瀚間留下存在的證明。 來自臺灣.臺北|音訊科技與聲響|社會論題與資訊科學|區塊鏈 / 去中心化未來|存在指南選物商店 https://www.waytoexist.com/

《Supersonic》|讓歌陪你 Stand By Song

from Oasis|這一次要介紹的是諾爾狂妄的一面,在訪問中,Noel 曾自己說這首歌是在胡亂填寫之下寫出歌詞的,但現在看來,正好可以反應當時綠洲樂團站在巔峰、不可一世的驕傲感。

Noel 是個溫柔又感性的人,因此在他寫出一些較傲人的歌曲時,還是交給 Liam 來詮釋最適合。


這一次要介紹的是諾爾狂妄的一面,在訪問中,諾爾說這首歌是在胡亂填寫之下寫出歌詞的,但現在看來,正好可以反應當時綠洲樂團站在巔峰、不可一世的驕傲感。

本曲最初釋出於 1994 年,當時正發光發熱著的綠洲絲毫不隱瞞對這個世界的看法及熱情,幾乎每一次的記者會都有滿滿的、不能被當時接受的越界思想,但主流的抨擊聲更加壯大了綠洲的聲勢,在歌中,連恩的態度和唱腔反應出了當時就連諾爾也認為自己已站在世界頂端的思想。

“I need to be myself. I can't be no one else. You make me laugh. Give me your autograph.”

快去親耳感受綠洲笑傲世界的感覺。

Supersonic from Oasis

對我來說,時好時壞的現實社會時常讓我感到惶恐不安,而一首恰好闡述出我心境的歌就會是我那時的解藥。 想到這裡,我覺得我勢必要把這些寫下來,用我自己的感受,記錄下這些足以改變人生的歌曲。

在你瀕臨潰堤時,讓歌陪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