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在指南 Way To Exist
存在指南 Way To Exist

盡情生活,在浩瀚間留下存在的證明。 來自臺灣.臺北|音訊科技與聲響|社會論題與資訊科學|區塊鏈 / 去中心化未來|存在指南選物商店 https://www.waytoexist.com/

介紹一些在抖音上不會聽到的歌曲|讓歌陪你 Stand By Song

一首歌所蘊藏的能量超乎你我想像,這裡將會分享歌曲及其背後的故事

有天筆者看著 Youtube 上 Oasis 綠洲樂團許多年前現場演出時的影片,下方有則留言這麼寫道:

“不公平,我們爸媽那個年代有好多傳奇歌曲,而我們只有拿來拍短影片用的歌”。

或許他言過其實了,我們這個世代仍有許多優秀的創作者正寫著他們無與倫比故事,但你我皆無法否認,在十餘年前,又或者是更早之前,那個千禧年的我們皆還未出世的時代,人們沒有如此便利的傳輸方式、沒有如此多新科技的誘惑讓他們耗費諸多時間在上面,他們能有的幾乎就是用力地生活、賣力地和這個世界接觸,或許這是其中一個原因,讓我覺得他們所譜出的旋律以及歌詞都較為動人、真誠。

對我來說,時好時壞的現實社會時常讓我感到惶恐不安,而一首恰好闡述出我心境的歌就會是我那時的解藥。

想到這裡,我覺得我勢必要把這些寫下來,用我自己的感受,記錄下這些足以改變人生的歌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