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魚
自由自在魚

sociology training | Cantonese

秋日集會Fallfest-20190818

下午去了層聚floor meeting,用這三天從Cat等身上學到的熱情洋溢的交友和交流方式認識了一些新朋友。方式總結:主動、大膽、熱情、多笑、多表揚、多臉部表情和動作表演、聲調誇張……

晚上和Kayla和她的朋友Chika一起參加Fallfest——UNC學生年度最大盛會!

根據Chika和Kayla的經驗,我們先去找吃的,因為Fallfest會有一整條街的免費食物!

披薩、熱狗、香腸、雞翅、炸餃子、曲奇、飯團、甜點、可樂……

儘管寫下來都讓我覺得很恐怖:為什麼全是這麼高熱量的東西!不過,這些真的就是大家日常的食物了。所以,我也在逐漸適應,嗚嗚嗚。

我跟著小夥伴一路猛吃,可能因為短時高速進食,剛開始還沒什麼感覺,但當我從街的一端吃到離另一端還有一定距離時,我開始感覺撐了。後來肚子撐到走了三個小時還是隱約想吐……我錯了。我猜自己吃了售價共幾百人民幣的食物吧!

塗著Carolina Blue的醬的甜甜圈

下圖這瓶cheerwine也是我在Fallfest中得到的,是北卡羅萊納州的傳統飲料。雖然叫wine,但其實不含酒精,只相當於櫻桃味汽水。它由本州一個家族企業於1917年開始生產,一直至今,據說喝冰冷的cheerwine是很多南部人民一年一度的夏季儀式。現場還派發了冰鎮cheerwine加雪糕球,味道的確很棒!

離開食街,我們隨人流湧向各個club社團的宣傳攤位。官方宣傳說UNC有大概800個學生組織,這晚整個足球場都是攤位和密密麻麻的人。

作為體育強校,UNC運動社團特別多,連哈利波特裡的魁地奇都有現實版的社團(後來上網查魁地奇社在美國大學很流行,甚至有Quidditch world cup魁地奇世界盃)。此外,各種志願服務組、各類議題關注組、學校部門相關組織、專業或職業相關組織、種族或社會小眾群體組織、地區特色組織等等應有盡有。

Kayla和偶遇的Cole的合影 “Cole Anthony is an American college basketball player for the North Carolina Tar Heels of the Atlantic Coast Conference.”

在現場大概十多二十個社團處登記了郵箱等資訊(不一定要參加,只是表示自己感興趣,並訂閱他們的郵件),拿了很多小禮物和傳單。最後,我們還看了會現場演出。

真是非常激動人心的一個晚上!和不同的人或長或短地聊了天,也接觸了不少這兒的校園文化、傳統和習慣。每天接收到的新資訊都很多!而且都是很有意義的經歷!

繼續好好探索和感受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