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汐你好
芷汐你好

芷汐是一個創作者,醫生,學生。 歡迎來到芷汐的小空間。

對於男人來說,其實真正喜歡的就是對他們依賴的女人

男人女人的感情和真正喜歡

今天和大家聊聊一個話題,你們知道男人喜歡怎樣的女人嗎?我作為女人,如果嘗試站在男人的角度想問題的話,我覺得男人的心思也不是很難猜,他們無非是想找一個對他們依賴的女人,不管這個女人在職場上多麼叱咤風雲,但她願意依賴男人,這樣的女人是很有智慧的。

女人有很多種,而不管是哪一種,對於男人來說,其實真正喜歡的只有一種,那就是對他們依賴的女人。



而如果女人成了一個強勢的人,讓男人覺得她們是不需要自己的,這對一個男人來說,是最無法接受的,因為這樣的感覺,讓一個人男人覺得自己很無能,自己搞不定一個女人,所以他們很不喜歡這樣的感覺,很不喜歡這樣的感情,很容易離心離德。


所以女人可以優秀,男人應該找一個足以匹配自己優秀的女人,而不是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女人也不要太強勢,適當示弱,學會依賴自己的男人,那麼這樣的愛情是真的讓人很嚮往了。

女人應該適當依賴男人

所以,當個聰明的女人吧,讓男人最後離不開妳。嘿嘿,可惜了,我不是那個聰明的女人,不過,我在學習。希望大家都能有一個好的歸宿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