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汐你好
芷汐你好

芷汐是一個創作者,醫生,學生。 歡迎來到芷汐的小空間。

努力的人,是假努力還是真努力?

努力也分成真努力和假努力呢?

很多時候,事實都會這個世界不缺努力的人,你一直以爲,自己已經夠努力了,但是,比你優秀的人都比你還努力,你還有什麽理由不努力呢?但,很多人自以爲自己很努力,他們,是真的在努力嗎?這個問題留給大家思考哈。

努力的人,老天爺都會看到

有的人給自己立下了flag,說我要好好讀書,努力賺錢,實際上就是三天打魚兩天曬網,幾天就放棄了,天天都只是會嘴上說,卻沒有實際行動。有的人説我要努力減肥,不減30斤我不吃晚餐,努力變瘦,去跑步鍛煉身體,但沒有幾次,因爲鍛煉很累,吃不消后,又天天加餐,不僅沒有瘦,反而還胖了,相信你們周圍這樣的情況肯定很多的。


所謂的假努力局勢媒體安置會嘴巴上説説,但是卻不付出任何行動或者堅持個幾天就放棄了,做做樣子給別人看看,自己卻不相信自己。


我覺得凡事都要盡力而爲之,說努力的人太多太多,真正做到的人卻太少了。最近特別喜歡一句話:這個世界上努力的人很多,但往往堅持下來的人很少。


希望大家無論是有什麽想法和目標都努力去是西安,堅持自己的想法和目標都會成功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